低浮上。

MakoHaru in Tokyo SHIBUYA

+++我萌的cp甜到齁 ~真遙~ Part.4+++
Part.1Part.2Part.3

終于看到了傳説中的“真遙在SHIBUYA街頭”的片段!☆
然後。。瞬間被感動得螺旋升天!まこはる尊い!(´;∀;`)

(以下是我個人的超主觀翻譯+解説☆ 嗯、超主觀!XD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琴和遙行走在車水馬龍的東京,倆人都感到了緊張和不安。


真琴:哈魯,沒事吧?
遙:嗯,靜不下來。

真琴:我也是。縂覺得有些忐忑。。不過,也有些興奮!
遙:(鬆了口氣)我也是。

這時疊加了遙的願景,一個是選手,一個是教練。

兩人站在相鄰的起跳台上,等待出發。


遙:真琴,準備好了嗎?
真琴:嗯。

現實中倆人走到馬路口,等對面的紅燈變色。

遙(獨白):過了二十嵗只是一介凡人,
或許有一天會懷念逝去的時光。。但是,現在——


遙深吸一口氣,望向身旁的真琴,

真琴瞬間察覺了遙的注視,轉身報以微笑。
遙似乎有些意外,但隨即也對真琴回一笑。

然後遙堅定了目光,看向前方。

遙(獨白):現在——我只想努力地活在當下。

綠燈行,倆人一同向未來邁出步伐。

SEE YOU NEXT STAGE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———啊啊啊!TTwTT// 名副其實的“我萌的CP甜到齁”!☆
70多秒的片段反復循環了n遍!尤其是那相視一笑...深得吾心!!(〃∀〃)
真琴的一個眼神就撫平了哈魯的不安...!天呐....牙白!!(´;▽;`)
那種“只要你在我身邊,我便無所不能”的感覺太牙白了!!まこはる尊い!☆

(啊、越來越理解爲何真遙是彼此的“半身”,
正因爲各為“一半”,相加了才“完整”啊!TTwTT//)

把這段和絆的“遙哥琴妹竹馬回憶錄”連在一起看更加要命!|ωΦ)*
當年小小的那倆人如今要走向“大人的世界”了....!!(´;∀;`)
但無論周圍的景色如何改變,這倆人的羈絆恒久不變!ヽ(・∀・)ノ

嗯、我現在無比確信今後在人生的“大泳池”中,
他們將繼續相互扶持,那雙從小握住的手永遠也不會分開!☆

所以說啊....まこはるマジ尊い!(´・◡・`)人(ㅎ.ㅎ)
(嗯、重要的事情至少要說三遍|ΦωΦ)*)

希望明年夏天能看到海豚和虎鯨在新副本新故事!∩(゚∀゚ ∩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視頻源>>twi:heyfuturefeesh
(上不了推的小夥伴們請去weibo搜索關鍵詞



评论(8)
热度(63)
© Lilith的小行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