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th的小行星

主要是雜記感想什麽噠☆(°∀°)ノ塗鴉blog:http://nominekoinu.lofter.com/|Pixiv: id=320242✧twitter:nominomi✧weibo:nominomi

回到顶部

黑執事112話感想

※劇透慎入
※上一話感想>>>


別看扉頁這麽正經,内餡可是有毒的喲!(ΦωΦ) 

本篇>>>

上月登場的FFF團教友開始第四個周六集會的限定儀式。
首先是演唱讚美歌,從信徒們的表情來看多半是相當神聖的曲子。

但!然而!沒想到!唱完讚美歌後.....畫·風·突·變!!
大家齊聲高歌吧!

四人一甩長袍,亮相的竟然是P4!∑(OωO )
(啊、等等!莫非這就是妮娜小姐接到的“聖歌隊制服”訂單?!
這眼光這設計這時髦度...領先了時代何止百年啊!超素鍋衣!!XDD)

接著載歌載舞一曲“Shining Star”(作詞曲:占卜師),整個會場氣氛高漲!

整整八頁的豪華演出!讓人瞬間穿越到各種偶像番去啦!!Σ(◎▽◎;) 
(嗯,突然覺得“\不死鳥!/”的恥度根本不算啥。。。(喂XDD)


綠舘前輩你那是假髮還是桂?(嘛、大該只是換了個髮型...論髮型的重要性XDD)
整個人的感覺都不同了耶...不,P4全員都與過去不同了..各種意義上(=´∀`)
嗯唔,這是...“爲了拯救人生,我要當偶像!”的節奏麽(´∀`=)(誤?XDD)


一旁圍觀的少爺(以及咱讀者)顯然被其刷新三觀而驚訝不已,
愛德華雖也一臉茫然但似乎有被圈粉的苗頭....醒醒啊妹控!(∩^o^)⊃)゚ Д゚).*
這就是伊麗莎白所說的“閃耀”嗎?


嗯、不得不說此刻的P4是很“閃耀”啊,背景有好多星星!|ωΦ)✧

<<<調整SAN值的過場>>>

與此同時,被貓星人甩了的惡魔執事在酒吧被美女搭訕中..好吧,是收集情報中。
(LOOK!歐派!咳咳、老師畫的歐派真心好看!歐派!///☆w☆///

再回少爺這邊>>>

演唱會(咦?)安全散場,歌迷們(喂ww)各回各家。
群衆們對這次的演出紛紛給出好評,偶像就是能帶給人笑臉和希望!正所謂“閃耀”啊!XDD

左右逢緣的384順利和少爺會合後三人回到大宅>>>


對於今天P4的高能演出,少爺和愛德華都認爲其新穎程度前所未見,
(嘛、畢竟那類似歌之◯子殿下的歌舞對19世紀的住民來説是有點早XDDD)
文化衝擊在所難免,妹控倒是接受得很快。。果然是被你的前輩們圈粉麽。。XDD

這時384插話道“是不是…像這樣唱的?

*前方核能!* *前方核能!!* *前方核能!!!*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 (゚Д゚≡゚д゚)!? 

這種時候該用什麽表情來面對?笑就可以了吧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————!!!(゚∀゚≡゚∀゚)
差點嗆到!阿庫瑪桑你在賣萌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了你自己知道嗎?!~(゚∀゚~)
(還以爲P4的演出就是本月最大的衝擊了,誰曾想惡魔才是最SHOCK的存在!ww 然後左邊那個手勢..“(<ゝω·)綺羅星~☆”?...“YANA老師真會玩兒”系列!XDD)

如此燦爛的笑臉和魔性的舞姿...讓少爺受到66666點暴擊!妹控直接挂了!XDD
(本月的少爺就是各種驚訝臉表情包。。XDD)


(不虧是惡魔,在“男神”和“男神經”之間切換自如ww)
哈依?原來那段舞是你現編的?編得那麽溜...其實惡魔也很想當偶像麽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前來送夜宵的咖喱組表示剛才384唱的歌在市集時常常聽到小孩子們傳唱。

果不其然,這首歌是教團傳教的方式之一,


比起單純的語言和文字,改編成歌曲後更有助於傳播信息。
當人們反復哼唱就會潛移默化地接受其中的思想,洗腦於無形。
(想起一期動畫的“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”...雖然形式不同啦ww)

歌詞本身看上去雖無害,但也可能是聚攏人群的手段。
但集會不僅分文不收還向信徒發送純銀手鏈這點讓人費解

根據384在酒吧打聽到的情報,
手鏈是進入某個房間的通行證,據説在那裏有“很歡樂的集會”,
只招待那些接受了占卜者的閉門集會。。大寫著一個“可疑”。|ωΦ)

伊麗莎白難道也去了那兒?

鏡頭轉到莉玆那邊,在她眼前是代表四大星座的四扇大門。
在占卜師的引導(誘惑?)下,莉玆進入代表老人星(?)的那一扇。。。



下月待續>>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呀呀、本月的内容實在是太歡脫了!⊂二二( ^ω^)二⊃
以至於最後莉玆小天使的那一幕本該為其擔憂的...( ´ㅅ` )
可卻忍不住在想“哦,這是要和偶像(P4)單獨見面了嗎?(・∀・)”(<<喂ww)

話説、P4。。。竟然成了偶像!萬·萬·沒·想·到!~(゚∀゚~) 
雖然之前打趣說“不知這次的組織靠啥姿勢傳銷”,沒想到是“偶像”啊!XDD
(怪不得女王派去查的人都流連忘返了..全被圈粉啦!ww )

YANA老師在推上說了這就是她所理解的“宗教”,
“愛抖露”……想想也對,畢竟從中誕生了無數的邪☆教嘛(っ´ヮ`)っ(大誤XDD)
比如某A◯B48,L◯veLive..等等,偶像廚的戰鬥力絕不遜色於當年的十字軍啊!(喂XD)

雖然把當代的偶像文化套用在19世紀的英倫難免有些時空錯位的偽和感,
但老師從這個角度出發描寫“宗教”還是很有趣的,至少很新穎啦!(ΦωΦ)

嗯、越發猜不透接下來的故事走向,老師的制葯能力深不可測!(=´∀`)人(´∀`=)
(啊,説不定這個篇章格雷爾會登場呢!時髦偶像P4絕對是他的菜!|ωΦ)✧)

期待下個月繼續超展開☆(喂XDD)



(※使用圖源來自"網易漫畫")

评论(6)
热度(30)
©Lilith的小行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