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th的小行星

主要是雜記感想什麽噠☆(°∀°)ノ塗鴉blog:http://nominekoinu.lofter.com/|Pixiv: id=320242✧twitter:nominomi✧weibo:nominomi

回到顶部

黑執事114話感想

※劇透慎入
※上一話感想
>>>


扉頁上的那句“奉獻於天球的國民,被選中的永遠之子。”意味深長。
逗號的前後是指同一個人麽?又會是指哪一個呢?或者是指兩個人?

以及,趴伏在天球儀上的是...少爺嗎?嗯唔..( ´・ω・` )
綜合上一話來看,沒戴眼罩也沒穿鞋...不好判斷呢(笑)

嘛、打住,這裡可以開腦洞的地方太多就不妄加猜測了。(=´∀`)
(至於手伸向射手座這點很好懂,無論是哪個生日都一樣嘛XDD)

本篇>>>
少爺帶著“小禮物”從音樂廳出來與384會合。

他這邊調查無果,集會開始後就在P4的歌聲中進入夢鄉。
警惕心極高的自己竟然會睡着!?對此少爺懷疑是聞了催眠藥。
倒也未受其害,但收了一堆點心這事還是給了惡魔吐槽的機會ww

惡魔這邊則彙報了偶遇下巴警官(喂XD)一事。
關於“完美屍體”的調查未等主人下令,能幹的執事早已先行完成。

在倫敦郊區森林的亂葬崗中發現有五具屍體符合“太過乾淨”這一特徵。
經調查他們身份迥異,看不出任何關聯。

然後講到驗屍,自然就會想到棺材店老闆。o((=゜ω゜=))o
但可惜葬儀屋已不在少爺的船上。。(説不定還是最終BOSS。ww)
所以只好讓下巴警官自己去查啦。(好啦、人家叫阿伯萊因。XDD)

這時,384突然惡魔眼全開?!Σ(◎ω◎;)

前方核能·前方核能·前方核能

不知是察覺了什麽,突然對少爺壁咚!(椅咚?車咚?...反正就是咚!XDD)
不僅“咚!”了少爺,還熟練地扒起少爺的衣服來!?Σ(っ °Д °;)っ
(此刻終于明白爲啥這一話的標題是“那位執事,暴行”了...ww)
阿庫瑪桑請冷靜!你這樣很容易讓人誤會的好伐!(`☆ω☆´)


(從少爺的果體能感受到YANA老師的畫工是越發爐火純青!(*ฅ́˘ฅ̀*)
不過少爺真的好瘦。。正值長身體的年齡這樣真的不要緊麽..TTwTT
384做的料理即不長個、也不長肉....難道僅是美味而已?<<大誤XDD)

我聞到了血的氣味!
(我聞到了基的氣味...咳咳、我什麽也沒說ww)

找尋之下在少爺的左臂發現了針痕!主僕二人頓時大驚失色! (゚Д゚≡゚д゚)!?

(話説就算是爲了找傷口也有很多種表現方式吧o((=゜w゜=))o,
偏偏用這種看上去像是惡魔在粗暴地扒開少爺的衣服然後...wwww
嘛、既然YANA老師這麽懂人心,那咱讀者不想歪的話..
好像反而對不起親媽的良苦用心對伐!(〃∀〃) <<自重XDD
嘛嘛嘛、反正黑主僕的糖,即使會蛀牙我也要吃下去!|ωΦ)✧)

對少爺受傷之事384很是自責(畢竟某惡魔在工作時間摸過魚..啊、是貓ww)

遙想馬戲團篇時惡魔對少爺的態度還是“沒死就好啦,受點傷不過是增加遊戲的樂趣啊”,
而如今心急火燎地抱起少爺沖下馬車去找治療。。。簡直打臉啪啪啪(ΦωΦ)(喂XDD)
(嘛、也可能惡魔覺得這是自己的疏忽,爲了美學才如此激動吧。。誰知道呢ww)


一路公主抱少爺來到小魔女的住所。(包裹在男友執事外套中的少爺好小一只萌萌噠!(〃∀〃)
“魔女能救少爺!”大概在惡魔的心中已形成某種等式了吧(誤XDD)

再次看到小魔女的兩人都睜大了雙眼!Σ(◎△◎;) 

不知道什麽時候她發明了便利的自用代步工具“蜘蛛腳”,
並乘(?)著它下樓而來,還是一身小護士打扮。。制服誘惑?(^ω^≡)

説明來意後,她迅速開始幫少爺治療!

工作室裡擺滿了各種看似黑科技的設備...www
看來獲得女王的資助後小魔女...不、科學怪人☆沙利文醬正如魚得水!
(重點是她才11嵗啊!未來不可限量!蒸汽朋克的時代不是沒有可能!(扯遠了ww)

女王時常親自造訪,可見女王對這張牌很看好(當然更多是來監視的ww)

一番檢查後,排除了少爺被人用針下毒的可能。
正當三人不解針痕的意味時,沃爾夫的一句話解開了謎團。

好像不是扎進去,而是取出來?”也就說輸血!Σ( ゚Д゚)

雖然那個時代的輸血成功率很低,可一旦成功就能救人性命。
(嗯,因爲當時血型還未發現以及衛生條件不理想的關係吧。)

綜上所訴,可見限定集會的目的就是爲了抽血
一開始滴血占卜就是爲了區分不同的血型,四大守護星也就對應了四大血型。
(唔嗯...可能也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四大血型,而是血液的稀有度?)

先用P4的偶像效應吸引客源,然後用特製的香料催眠人群
發送的免費食物用來補充營養,爲了下一次繼續“利用”。
不能“用”的時候就扔亂葬崗。。。如果這都不算邪教!Σ(゚д゚lll)

再沒有比白要他人之物更昂貴的了…
是啊,對這一點少爺最清楚不過了。。( ´・ω・` )

那麽問題來了,他們採取血液作何用?!
這時候又要想到葬儀屋,也許是他的肉人形實驗需要?
比如用活人的血液來驅動死屍更穩定之類的。。Σ(◎ω◎;) 

嗯、女王的擔憂果然很有先見之明,“數量即力量!”。
如果“喪屍軍團”大量出現那真是太可怕了..(啊、那好像是另一部動畫的情節哦XDD)

總之細思恐極!而且莉玆也在那兒啊!這點最讓少爺擔心了!
雖然一切都只是假設,但無疑那個集會可疑到了極點!ヽ(`Д´)ノ
直接告訴人們“那裏很危險”是沒人會聼的,只有找出關鍵證據

一定要揭露他們的骯髒企圖!
(嗯、這個瞬間我相信《黑執事》是少年漫畫了!XDD)

另一方,久違的紅髮死神認真(?)工作中!XDD

對哦,有死亡的地方就有死神出沒!( ´‿ゝ`)
不僅是格雷爾,還來了一位新登場的死神——奧賽羅

此人是死神派遣協會科學搜查科的研究員!(ノ´∀`)ノ
(以前都是公務員,現在來了研究員,以後還會出現什麽職業呢?XD
嗯、越發好奇死神的世界了說!畢竟他們生前都是人類,多半還延續著人類的社會模式吧?那麽領導他們的又是誰呢?)

從他們的對話得知搜查課的死神不常來現場,奧賽羅特別提到的“五十年”讓人在意,
葬儀屋也曾說“有五十年沒被人叫死神了”...50年前究竟發生了什麽?!(ᇂдᇂ)

連我都被派到現場來了,看起來上面是要開始下功夫辦事了吧?
看來問題已經嚴重到連死神的領導們都不得不重視了。。
突然有了進入主綫的實感!(笑)好期待今後的展開!o((=゜∀゜=))o

畫面上的莉玆小天使則讓人心疼。。本來多陽光的一個妹子啊...
然如今心如死灰般地守在“少爺”的身邊。。唉..゜(´д⊂)

下一話不知道少爺能不能見到莉玆,而見面後的情況就更難預測了。
故事的走向取決於莉玆究竟知道多少,又會做何選擇。。( ´ㅅ` )

不過,確定集會的目的是爲採集血液後,再想想莉玆說的“我無法救你”,
會不會其實那句發言與她知道少爺的“真相”無關呢?o((=゜ω゜=))o
也許是被占卜師等人騙說少爺需要輸血才有救,那她一定會同意用自己的,
幾次抽血後人也就憔悴了,再告訴她“你的血不管用”肯定會崩潰啊。。
如果這時他們起了殺念。。小天使大危機!少爺你要快呀!!(´;ω;`)
腦洞完畢。。總之希望莉玆出事被虐和少爺相愛相殺...TT ATT)

嗯、全力期待下月號!|ωΦ)✧



(※使用圖源來自"網易漫畫")

评论
热度(22)
©Lilith的小行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