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th的小行星

主要是雜記感想什麽噠☆(°∀°)ノ塗鴉blog:http://nominekoinu.lofter.com/|Pixiv: id=320242✧twitter:nominomi✧weibo:nominomi

回到顶部

黑執事116話感想

※劇透慎入
※上一話感想
>>>


扉頁中被皮尺“捆綁PLAY”的阿庫瑪桑迷之可愛!~(゚∀゚~)

本篇>>>

上月說到正煩惱該如何混入敵營才好的主僕二人發現了妮娜小姐。
少爺發動"Smile"攻勢,順利拐到一個正太控裁縫師!(°∀°)ノ

音樂廳所需的服飾果然都承包給了妮娜小姐的店。
本來她們店是不接十五嵗以上男性衣裝的訂單的,
但占卜師的提案與時裝怪獸小姐一拍即合,受其熱情所染便答應下來。

(啊啦、字字帶刺...保守派惡魔你現在的感覺如何呀←‿←)

伯爵特意來向我打聽這些事,是找他(占卜師)有什麽事嗎?

少爺剛起個話頭,便立刻心領神會。。。妮娜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燈!
原來這位裁縫世家連續幾代都有受到凡多姆海恩家的器重!o((=゜w゜=))o


(真不虧是惡之貴族,在任何細節上的用人都毫不馬虎。
啊、抖S爸爸背後的是祖母麽,什麽時候能看正臉呀!(^ω^≡^ω^)
話説歷代伯爵似乎都是淺色髮係?..嘛、重點錯..?XDDD)


從妮娜小姐的情報來看,雖然有為S4和占卜師直接量尺寸,
但“擁有星星之名的那幾位大人”卻從不讓她親身接觸,
試衣時也是由占卜師拿到内間讓其更換,而那個房間決不讓外人靠近。


(從圖上來看,坐在天球儀上的就是天狼星大人吧?
似乎與其他三人相比,他要小一圈。。果然是“那個孩子”麽..)

嗯...這四個人是個謎,而且是否真有“四個人”還是問號,
畢竟妮娜小姐從未見過他們本人,尺寸數據都由占卜師提供,要魚目混珠還不容易?


爲了深入調查,少爺希望妮娜小姐下次去音樂廳時帶上384,
對此,妮娜小姐的回答自然是——

——不願意啦!(ΦωΦ)*
(主僕二人再度同步率MAX!XDD)

在時裝怪獸小姐眼中,保守派惡魔明顯是拖她後腿的存在。
要與之同行必須換上相應的服飾才行!
於是少爺爽快地賣隊友答應啦!o((=゜∀゜=))o


接下來歡迎收看千載難逢的惡魔換裝秀!ヽ(・∀・)ノ

噗哈哈、惡魔你也有今天!|ωΦ)✧

(少爺憋笑中XDD)

換衣中,384表示自己單獨行動更有效率,
但少爺堅持認爲一起行動才能事半功倍。

說了那麽多,其實您是享受其中吧!
呵呵,被當作換衣玩偶的滋味如何?
……被突如其來的“夫夫漫才”閃了一臉。。ww
矮油!説穿了就是少爺的“報復”嘛!(°∀°)ノ
不過啊,小心眼的惡魔(無誤XD)一定會“十倍奉還”,少爺要當心!|ωΦ)✧  

正如上月預測的那樣,384成功當上搬箱小弟,順利混入音樂廳。

我有姿勢我自豪的學習速度不愧是大惡魔!XDDD

來到星座之門背後的大廳(之前少爺被抽血的地方)
惡魔打開旁邊的一扇門,眉頭一皺似乎聞到了(?)什麽,

正要跨入其内,突然一股殺氣襲來


定眼一瞧,那人正是——


——伊麗莎白!∑( °Д °)!!

啊啊啊!少爺你的後院起火了!劍聖和惡魔的世(qing)紀(di)大對決一觸即發!?

關鍵時刻安定的下月待續。。_(´ω`_)⌒)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以下推測以雙子論成立為前提※

莉玆這是知情了?還是說被人控制?(゚Д゚≡゚д゚)!?
其實看眼神不像是被控制,而是燃著復仇的火焰。
問題在於,爲了誰而復仇?為少爺還是為夏爾?
可能兩邊都有吧,畢竟一個曾是未婚夫、一個是誓言要守護的人,
而眼前的惡魔奪走了一切。。不共戴天之仇啊!( ´・ω・` )

無論她知道了多少實情,從此與惡魔為敵不可避,
但畢竟人和魔的力量懸殊。。莉玆小天使別衝動要智取啊!TTwTT

當然也有可能她也不原諒欺騙了她三年的少爺,
那麽這份怒火不光指向惡魔,也引向少爺。。(´;ω;`)

但我相信莉玆對少爺是有著特殊情感的,
雖然這三年她一直把他當成另一個人,但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
三年來是她與他在相處呀,特別是經歷過船上一劫後,兩顆心更靠近。

所以相信莉玆喜歡是現在的夏爾,也就是說她喜歡的是現在的少爺
莉玆應該也已察覺到自己的心意,可還是很困擾吧....少女情懷嘛~(*°∀°*)
(就好比...一直以爲是橘子但其實是橙子,隨後在不知情中越吃越喜歡,突然某一天知道了真相,於是開始糾結“我究竟喜歡橘子還是橙子。。?!”嘛、去吃現在喜歡吃的那個就好啦,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啊(笑(っ´ヮ`)っ
雙子論也是同理,無論少爺的名字是不是夏爾,少爺一直是少爺啊!XDD)

嘛、也可能莉玆是真的被洗腦控制了,
那麽皆大歡喜,只要黑主僕剿滅邪教就天下太平啦(喂XDD
(...殘念最不虐的展開往往最難實現。。。orz)

...不多猜了,等到下個月自然就能得知揮劍向惡魔的理由了。。吧?XDD
(至於惡魔,應該不會對莉玆下重手,畢竟要顧慮到少爺的情況,
莉玆要是有個意外,少爺就。。。唉、不敢想下去..TTwTT)

最後補個GF封面,來自萬能的亞馬遜(ノ´∀`)ノ

主僕二人美如畫!少爺好腿好腰!吊帶的位置真是啊!(≧∇≦)/



(※使用圖源來自"網易漫畫"和Amazon)


评论(25)
热度(23)
©Lilith的小行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