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th的小行星

主要是雜記感想什麽噠☆(°∀°)ノ塗鴉blog:http://nominekoinu.lofter.com/|Pixiv: id=320242✧twitter:nominomi✧weibo:nominomi

回到顶部

黑執事117話感想

※劇透慎入
※上一話感想
>>>

唉...扉頁中莉玆的背影好沉重好孤單。。
但願那個陽光小天使最後還能回來...(´・ω・)つ

本篇>>>
劍聖VS惡魔的世紀大對決進行中(無誤XD)

我不會讓你從這裡過去!

說完便揮劍向384刺去,毫不留情。o((=゜A゜=))o
眼神異常堅定,不像是受人蠱惑或被洗腦的樣子。

384質問總是期望少爺展露笑顔的莉玆爲何會做出這種事?
或許是提到了少爺的緣故,莉玆的攻擊越發猛進!"(º Д º )

那種事……你怎麽可能會理解!

也是、纖細複雜的少女心是宇宙的謎團,冷血的惡魔當然不會懂(喂ww)

攻擊雖猛,但莉玆只是個人類,惡魔躲得遊刃有餘。
顧及到她是少爺的未婚妻,384守而不攻,空手接白刃擋下一劍。

莉玆的手在顫抖,淚珠傾瀉。。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,但是,只有我…不會回去那裡!

嗯唔,這是本月的核心對白呢。。( ´・ω・` )
就這麽堅決地不肯回家,如此執意要留下的原因究竟是?!
(感覺此時的莉玆並不知曉384的身份,畢竟貿然和惡魔對決實在不明智。
…還是説,爲了自己想要守護的事物,不惜冒死也要將惡魔攔下?!゜(´д⊂)
曾經值得她豁出性命守護的是少爺,那麽如今……是爲了“夏爾”嗎..TTwTT)


說罷,莉玆再度猛攻,其劍術之精湛令惡魔也不得不刮目相看。
但只是“作爲人類而言”。。瞬間惡魔眼發動,惡魔一掌將莉玆打趴在地!

——畫面超有衝擊力!一、一定很痛!Σ(っ °Д °;)っ
真是心疼莉玆啊。。倒下之前也不忘阻攔入侵者。。(  ;ω;)

確認莉玆沒被打死後惡魔松了口氣...
人類比想象中脆弱,出手的分寸不好掌握

真是...幸好莉玆命大,萬一打死了看你怎麽向少爺交待。。╭(°A°`)╮

視線的前方有“天狼星大人”的躺椅和一扇門,
進去後是一個擺滿各種儀器的手術室(實驗室?)

和先前那個宗教色彩濃郁的房間形成鮮明對比。
(嗯、很魔法的事件背後往往很科學...ww)

看來115話末尾威爾萊特學長就是被帶到這裡抽血吧。。( ´・ω・` )
用過的棉布針頭等都沒清理,看樣子這裡的人們剛撤離不久?

惡魔隨手打開一個冷藏柜(?),裏面儲存著以四大星宿標示的血液。
果不其然天狼星的最爲稀有,老人星其次,北極星和織女星的儲量充足。

拿了兩瓶“樣品”後,繼續向深處探去。
裏邊有四個房間,也分別以四大星宿命名,都沒有上鎖並空無一人

Sirius
(天狼星)的房間真是各種既視感啊,

嗯...立刻想到了108話葬儀屋給“夏爾”喂葯的那個屋子!(ΦдΦ)
窗戶數量和床的構造都對上了。。所以那時的“夏爾”到底是。。?


Canopus(老人星)的房間非常樸素,那一堆血跡斑斑的綳帶是剛換下的麽...

Vega(織女星)的房間又豪華起來,枕頭玩偶梳妝台都成雙成對可能住著兩個女孩子?


Polaris(北極星)的房間再度風格突變,窗子封死四周狼藉,仿佛剛經歷過一場暴風。。


惡魔思慮中,要毀掉音樂廳輕而易舉,但那樣治標不治本。
於是決定還是先把莉玆帶回家向少爺彙報了再説。。

那個啥、阿庫瑪桑?Excuse me??? o((=゜ェ゜=))o
你就這樣把一位淑女當成貨物拎到家啊。。說好的英國紳士呢?!
嗯、嘛、好吧,一直演戲是挺累噠,正好少爺不在旁,何不乘機卸僞裝。。XDD

快到家了才想起這樣會被駡於是換成了公主抱。。惡魔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心機BOY..|ωΦ)✧
(惡魔表示只要在少爺面前做個完美萬能的執事就夠啦~( ㆆ‿ㆆ))


彙報中>>>

回家途中把順來的那兩瓶血交給了小魔女,相信很快會有分析結果。
對未能確認“擁有星之名的四位大人”的樣貌表示遺憾。

惡魔認爲破壞音樂廳沒有任何意義,
能被摧毀的只有廟宇和殿堂,但無法摧毀人們心中的偶像。

越是阻止,越是熱情高漲!人類不就是這樣一種生物嗎?
嗯,不愧是超長待機的大惡魔。。正所謂的經驗談啊...( ´‿ゝ`)

這時惡魔把視線投向窗戶,嘴角一揚,說道:

人類的内心很麻煩,與肉體不同,看不見也摸不着,
不管是惡魔還是神明都無法用自己的思想去束縛他人的心!
這些話嘛,估計一大半是說給少爺聼的,另一小半則留給他自己
(嘛,畢竟惡魔有絕對優勢啊,才不會管你從不從。。ww)

下一頁,莉玆再度離家出走!?∑( °Д °)!!

...剛受完惡魔一掌,休息沒多一會兒,就不顧一切逃走。。
這個姑娘實在太拼了。。。TTATT
(唉、看到代表少爺的彼得兔被留在床上突然覺得有點淚目。。( ´・ω・` )
莉玆醒來後最先看到的應該就是這個玩偶吧,估計有過一番思想鬥爭吧,
但最後還是選擇了“夏爾”。。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回到那兒去。。TTwTT)

莉玆這次的出走惡魔絕對有察覺到!所以才說了“人心難束”的那番話。
但是這樣放任她離開,並還有些“樂在其中”又是爲何?_(:3」∠)_
覺得事情越來越有趣了?期待著契約者的反應?還是。。。?

嘛、YANA老師的腦洞大如天,咱讀者就安靜地等下月的展開吧。。(ΦωΦ)✧

----------------

另,話説...這個月的少爺...竟然..一句對白都沒有!!Σ(◎ω◎;) 
平時都是惡魔當人肉背景,這次反過來了,稀奇稀奇!(喂XDD)

嗯唔、希望下個月是黑主僕二人一起活躍!期待先!(=´∀`)人(´∀`=)



(※使用圖源來自"網易漫畫")

评论(3)
热度(16)
©Lilith的小行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