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浮上。

發行當日,官方終於更新了RadioCD的cover!!.+.(・∀・)゚+.
以及,「復活!イワトビちゃんねるDF Vol.2」製作決定!
11月28日發售!主持人依舊是島﨑信長和鈴木達央!期待!ヽ(゚∀゚)ノ

話説回來,這個Vol.1的封面真的很尊啊!∩(゚∀゚ ∩)
真遙如此自然地坐在一起....都快忘了他倆是不同大學的啊!Σ( °∀ °)
所以呢,是誰跑去誰的大學"蹭課"?|ωΦ)*(啊!公開課?(喂XDD)
嘛、無論是誰去找誰,這個行動本身就已讓我腦洞大開了說!最高♪

結論:まこはる尊い!・:*+.(( °∀° )).:+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官網:Free!-Dive to the Future-
http://df.iwatobi-sc.com/

twitter:「Free!」シリーズ公式 (@iwatobi_sc)
https://twitter.com/iwatobi_sc


评论(6)
热度(1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ilith的小行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