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浮上。

11.17,真琴大天使生日快樂! (*^▽^*) 
現在想來,機緣巧合下看了High☆Speed!劇場版真是太好啦!✧٩(ˊωˋ*)و✧

其實在此之前對free!的認知僅限標題而已,
好在劇場版獨成一體,完全門外漢的我也看得津津有味♪ 
很喜歡電影所營造的清爽氛圍,少年們的友情和成長也美味又可愛!
每個人物都個性鮮明,在我眼中麻扣醬無疑是裡邊最可愛的那個!ヽ(゚∀゚)ノ
相當單純的孩子,因尚前輩的一句話而陷入煩惱,又因遙的一句“真琴就是真琴!”而豁然開朗。
之後的告白“我最喜歡游泳和小遙了!”時的笑顏最高!那一幕的作畫BGM聲優表現都堪稱完美!
感謝京阿尼塑造了一個名為“橘真琴”的天使!╰(*´︶`*)╯

補完TV動畫Drama原案小說等的過程中越來越喜歡麻扣醬,
也越來越喜歡真琴和遙這對竹馬竹馬♪(≧ω≦)/

TV版最後真遙一起上京的結局好甜!
我覺得這倆人即使從此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,最終也將殊途同歸,
三、四十年後還是會坐在一起吃吃拉麵聊聊家常。。總之就是“高濃度友情”的極致(喂喂XDD)

如果說TV版的真遙像“熟年夫夫”、“靈魂伴侶”,
那小說中的他們更像“命運共同體”、“雙生火焰”。
中學時期那倆人的“高濃度友情”濃得難以用“友情”一概而論,
彼此依存,彼此需要。正所謂“半身”。
(所以好希望原案小說能繼續寫下去,小說世界線的真琴和遙會有怎樣的未來。。我很在意!(ง •_•)ง)

嘛,無論哪一款真遙都羈絆深似海!理想的幼馴染無誤!o(≧v≦)o  

說起來明年free!系列有新企劃呢...期待的同時也有些許不安……
TV版的後續?劇場版的後續?全新的故事?
個人希望能按劇場版的世界觀來重啟時間線(喂XDD),
感覺電影呈現的世界線中遙和水泳部的夥伴們已建立深厚友誼,人物的成長也由此而來,
如果還要強行接上TV版的設定(退出社團什麼的)很難自圓其說,讓成長的感動都白費了好麼…( •̩̩̩̩_•̩̩̩̩ ) 
(所以在我心中劇場版和TV版是平行世界來著……先入為主的關係?我更中意劇場版的風格,也更想看這條世界線的後續呢!(ノ´∀`)

嘛、無論如何,請給我更多海豚和虎鯨的故事♪ヾ(^▽^*)))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ilith的小行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