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浮上。

三期碎碎念

※生氣了嗎?
※生·氣·了!

唉...不吐不快,雖然之前盡量忍了....
但看完Free!DF第六話...怒氣值爆發!ヽ(#`Д´)ノ

直説了吧,我對泳褲三期相當失望!┌(┌ 、ン、)┐

轉眼集數都過半啦,可究竟都演了些啥!?!Σ(゚д゚lll)
主綫部分只看到幾個大學男生在那兒“少女情懷總是詩”。。
(說來也怪,一進入東京組的場合,大部分角色的智商就開始罷工..)

“我是人魚公主,爲了獲得雙腿付出了慘痛的代價。”
“不,我才是人魚公主,而你則是忘記了我的王子。”

……上述可不是我胡謅,第六話就真這樣演了一出尬戲!_(:3」∠)_

呵、真服了橫谷能把《小美人魚》套用在幾個大學男生身上...ww
好想問問編劇究竟對這個童話有什麽誤解..?還是前世和安徒生有仇?!

如果登場角色都是小學生,那這麽搞還可以理解為“孩童的天真”,
但他們都是大學生了啊!喂!能不能別用8嵗的心智來寫18嵗!?

一個個大男生比小女孩的心思還要纖細是要閙哪樣啊?!|°ω°)
不要動不動就玻璃心碎滿地好麽!是男人就爺們一點!成熟一點!!

既然自稱是游泳番那就好好游!哪怕來個“殺人自由泳”也行啊!
虧河浪監督之前還說什麽“想要拍得像少年漫畫一樣熱血!”,
現在是拍得比三流瑪麗蘇電視劇還要狗血好麽!!(╯°Д°)╯︵ ┻━┻

呵,對那種踐踏觀衆智商的劇情我只想豎中指抗議!!(#ಠ︵ಠ凸) 
(如果這群人這樣子最後還能混進國家隊,那11區泳壇真是藥丸..ww)

還有就是作畫崩的問題!京阿尼一貫的高水準去哪兒了??!| ゚д゚ )
(...越發懷疑泳褲三期的經費有沒有京紫的十分之一...?!)
要命的是,崩的畫面還主要集中在哈魯和真琴...Σ(◎△◎;) 
...沒見過哪部動畫專門崩主角組的....所以到底有啥仇..?

唉、説到哈魯,這個主角當得實在憋屈!( ´・ω・` )
三期戯份形同路人...第五話時甚至連一句對白都沒有!Σ(っ °Д °;)っ
這第六話更扯,居然讓他開始懷疑自己為啥只游free?!?
...游了二季TV四部劇場版n個dramaCD,現在才開始質疑初衷??ww

呵呵,製作組拜托你們稍微瞧一下你們這番的標題好伐。。_(:3」∠)_
啊、要不然改個名?反正那拖泥帶水的劇情本來就不“free”..(・_ .)

過了一半,還剩一半....也就是説還有六次降智打擊?!(喂ww)

嘛,我想多半每個人看《Free!》的目的都不同,
我也只是爲了看真琴和哈魯而已。。其實三期的真遙也的確很穩,
雖然倆人都存在感稀薄,但出場時必然相鄰,眼神交流也頻繁,
第四話中哈魯甚至都會遞毛巾給真琴了!熟年夫夫感MAX!

但是...我沒法爲了真遙扔掉智商啊.....!_(´ω`_)⌒)_ (喂ww)
劇情太蠢...降智打擊的滋味太難受.....心累。。(゚- ゚ (゚- ゚ (゚- ゚ )

唉....希望接下來能有一個對得起正常人智商的劇情展開。。。
....這樣的要求不算太過分吧。。。?|・ω・`)


评论(4)
热度(20)
© Lilith的小行星 | Powered by LOFTER